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未分类 > 正文

权限设置(使用户只能看到自己范畴的信息)

根据不同角色设置不同权限,以下我们以销售权限为例:

1、登录软件并找到角色管理,新建角色销售业务:

image

2、不同销售人员,只需要看到自己客户的信息,屏蔽其他销售员的客户信息。

我们到达数据访问权限设置节点,双击客户信息一览,如图:

image

3、在Object permissions中,点击过滤表中的”…“

image

4、出现一张过滤表,在上面填写筛选的信息。如图

其中CurrentUserId要自己输入,内容为CurrentUserID(),并且要在切到文本视图中把冒号却掉。注意d大写

image

image

5、按确定结束,并且此过滤行的权限都要勾取,即读取,修改,删除,导航,打印、导出都要有权限,按确定保存。

image

6、客户信息一栏要给予新建导航的权限。

image

7、保存修改,销售用户登录即可实现只能看到自己客户的消息。并且在查看的时候过滤框中要选择所有单据。

本文固定链接: http://blog.mdsoft.cn/?p=46 | 铭达开发文档

该日志由 machan 于2013年10月05日发表在 未分类 分类下, 你可以发表评论,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。
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: 权限设置(使用户只能看到自己范畴的信息) | 铭达开发文档

权限设置(使用户只能看到自己范畴的信息)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快捷键:Ctrl+Enter